2009年12月30日星期三

好一个怪梦

从开始的好玩
到后来的恐怖

就连睡醒后
对那梦的内容
都印象深刻

这个梦
就好像一出精彩的鬼故事

如果我表达能力好的话
已经可以把它写成一篇鬼故事了

在梦中遇见鬼怪就算了
竟然还遇到dua bek gong!!!!
(我说的duo bek gong是我的数学试卷2的老师)

OMG!!!

还没开学
就让我在梦中遇见他

真的是衰到~~~

梦到谁都可以
为何偏偏梦到他呢??
orz

4 条评论:

  1. 你是不是日有所思,也有所梦??
    嘻嘻

    回复删除
  2. 你说鬼故事
    害我以为你梦到真的
    duo bek gong
    swt...

    回复删除
  3. 囧...
    原来你那么想念你的老师 XDD

    回复删除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