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星期一

FOC≠FOC

我要讲的FOC
不是Free Of Charge
而是Fight of Characters



我最近在玩的

第一次玩
用的character就是朽木白哉(Kuchiki Byakuya)

一个在Bleach(死神)里
我最喜欢的角色

这游戏
是哥介绍我玩的
我第一次玩
手指僵硬
不懂要按什么

反之
我哥经常玩dota
而这个玩法也相象
所以
他就玩到很自然
(我还要用时间来思考要怎样按)

反正我也一段时间没玩这些games了
Ragnarok(RO), Maple, xdo, o2jam
这些以前迷到要命的
都没玩了

因为
都是这些games
害我浪费很多时间在上面
而没有温习功课
成绩就这样
跌了又跌

So
这次
我要告诉自己
不能沉迷
偶尔玩玩
当做relax一下就好了

切记!
不能沉迷!!!

1 条评论: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