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

L6年终成绩

终于拿到了这次年终考的成绩

妈妈拿到信时
她问我
"什么信来的?你写给我的啊?"
我昏~

原因是
信封上写着
To:
XXX(我妈的名)
信封背面却写着
From:
SMK Tun Tuah
XXX 6B1 (我的名+班)

不是写from学校就好了吗?
干嘛写我的名?
好像变成是我写的信
orz


这次的成绩
大致上都满意

P.Am --> 63(B+)
不是很满意
哼!
又不懂错哪里
因为这是唯一一科到现在都还没看到考试纸的
其他的科早就在假期前分了,也讨论了

Perakaunan --> 77(A)
非常满意+意外
原本以为性命不保了的
可说是完全不抱任何希望的一科

Maths S --> 77(A)
还好
虽然不是非常满意
但还可以算是满意

Ekonomi --> 78(A)
不错!
心满意足!

MUET --> 206(Band 4)
只是考reading & writing
没考listening & speaking

关于名次嘛...
不准的
不用理它
因为它不是以总分计算
而是以NGMP来计算
so...不能信赖
因为我不可能拿到酱前面名的
>_<

6 条评论:

  1. 还是和以前一样强。。。
    不过你好像忘了删除你的名字和IC。。。

    回复删除
  2. 第一名!!!
    不会吧。。。

    回复删除
  3. 鑫,
    夸奖了...
    还有更强的...
    我只是运气好罢了

    Dreams,
    我就是突然想到忘了删名字和IC
    才上来的
    竟然被你发现我忘了删
    orz
    我还想趁神不知鬼不觉时快快删的
    现在已经删掉了
    ^^
    那个名次都说不准的咯
    ignore它...

    回复删除
  4. 成绩很好呢~
    还拿第一名^^恭喜XD

    回复删除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