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

Mr. Bong的女儿去世了...

今天
阅报时
才知道
原来Mr. Bong的女儿去世了...

Mr.Bong是我在育民中学的老师
当我还在育民中学求学时
他是位纪律老师
很凶的纪律老师

现在
他已经naik pangkat
成为副校长了...

我没被他教过
因为他是教akaun的
当时我没拿akaun

当得知他女儿去世时
我第一反应
就是惊讶

除了惊讶
还是惊讶

看清楚
确定一下
<马六甲育民中学副校长
黄运发先生爱女黄秀盈女士往生>

她是在2009年12月26日凌晨1时45分往生
得年27岁

这么年轻就去世了
实在令人惋惜

生命
真的是无法预测的...

1 条评论:

  1. 好可惜哦...那么年轻...
    所以说生命是很宝贵的,
    要好好珍惜...=)

    回复删除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