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

差点被警察捉


walauA
今天真的是
super
super
super
super
super 衰!

衰到没有形容词可以形容了

话说
昨天是我持lesen P的最后一天

so
昨天我妈就要帮我拿去renew
可是
却因为没带一张新的照片去
而没有renew到

所以
今天又帮我拿去renew

我就在没带lesen的情况下
骑摩托去学校
(只是今天而已)

偏偏
好衰不衰
放学时
警察来学校check motor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OMG!!
昨天不check
前天不check
偏偏今天check!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我只好硬着头皮
拿IC给警察
告诉他我今天没带lesen

结果
在那边(学校)等了很久
解释了很多次
解释到口都干了

最后
那些警察
大发慈悲
放我一条生路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phew~~
nasib baik
真的是吓死我了



p/s:
现在新的lesen到手了
不再持着P lesen了

1 条评论: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