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5日星期一

终于...

新的数学老师终于来了!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讲了酱多个礼拜
他终于在今天正式进班
成为我们的数学老师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其实
我以前算是被他教过吧??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当初
我还在育中读中六时
(当时还在申请转换科系)
他就是那里的数学老师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现在
他又再次地成为我的数学老师

看来
我跟他蛮有缘的嘛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现在啊
就是希望他教书认真
期望他是个很好的老师
而且不要很凶的那种
最好是善良的人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而且
希望我在上他的课时不会睡觉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为何我酱说呢??

因为... ...
星期一到星期五
数学节都是在最后一节!!!

每天的最后一节
都是数学节
这到底是好是坏啊!??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2 条评论: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