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

Paper1肥佬了


如题
肥佬了

补习的考试
(会计)
试卷1
肥佬!!!!

满分100分
可是
我却非常客气
只拿了39.5分

肥佬的其中一个原因是
没有读
因为那个星期不得空

其实是打算临时抱佛脚
可是最后却抱不成
不要说佛脚
连臭脚都没有

考试是在
2010年1月10号
星期日

星期五的时候
得回母校(中学)拿课外活动的分数纸
过后又打球
回到家很累
就没读咯

然后
星期六
早上补完习
又回学校找老师

因为星期五
老师无法弄好那课外活动的分数纸
所以星期六才可以拿

then
星期六晚上
又要出席印度人的喜酒
所以就没时间读

然后
星期日(考试当天)
就带着空空的脑袋
去应考了

这就是肥佬的第一个原因

肥佬的另外一个原因就是
老师心理变态
喜欢出难难的题目
连没教过的都出

所以
不会做并不是我的错
(我在推卸责任=.=)

以上
就是本人肥佬的原因啦

下星期
24号(星期日)
考试卷二

我已经知道是没希望了的
等着肥佬吧

1 条评论:

  1. 我在考试叻
    大吉利事
    说到有信心点
    一定会过的!!!

    回复删除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