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

囧rz


今天
青组rumah sukan练习

身为青组的一分子
当然出席咯

其实是为了koku分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我们中六的没换体育衣
所以
就不用参与那些活动
老师只叫我们帮忙监督小班的同学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实在太好了!!
没换体育衣竟然没中骂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老师!!!
我爱死你了!!!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那些小班的
做完热身后
就跑草场

草场酱大
真是辛苦他们了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突然
看到老师拿锄头出来
在那边除草

咦??
他要干嘛??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结果
原来是...
给他们跳远用的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正常来讲
应该是会有一堆沙
给人家跳远用的吧??

可是
他竟然是现场除掉草
就可以跳远了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好奇怪的学校哦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同时
我们又好奇
他的板在哪里?
(跳远踏的板)

没板的话
都不懂应该要踏哪里
怎么跳?

结果...
他扫掉一堆树叶后
板就出现了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原来是被掩盖了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后来
我们就嫌老师除的地方太小
不够长

跳远跳太远的话
就会飞出那堆所谓的沙
(根本就不是沙嘛, 明明是泥土)

可是老师却说
aiyo~小班的跳不了酱远的啦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可是horrr
那些form1的男生
一跳!!!
就跳到很远了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都跳出了那堆沙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他们实在是太厉害了!!!
很佩服他们哦~~~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1 条评论:

  1. 你的老师真的好特别
    没穿体育衣不骂
    而且还做园丁
    帮忙锄草
    XD

    回复删除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