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6日星期三

老师show off+推销


哇噻!
今天dua bek gong一进班
就突然拿出他的电话
在那边show off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他show给我们看他电话的function
有几好到几好
又可以看戏的
(真的是很清楚的那种)
还有各种各样的function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结果
讲了一堆后
竟然问我们有没有兴趣买!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OMG!!!
原来是在推销电话
patut会突然拿电话出来show off啦!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无可否认
那电话确实是有很多function
而且
才五百多块
(因为是中国机)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他叫我买
结果
我说:"no money la!!"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我还以为我酱回答
可以防止他继续推销

manatau
他竟然叫我跟父母讨钱来买!!!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orz
老师的职责
到底是教书还是推销啊!?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2 条评论:

  1. 够厉!!
    这老师有钱途
    真的是太有钱途了!!
    哈哈~~

    回复删除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