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9日星期五

车祸+MBMB

昨天去了MBMB
今天又去
真的是....haiz...
(幸好不用像昨天酱跑去WISMA)

第一次
独自去MBMB
(平时都是跟妈去)

在路上
看见2起车祸

第一
在交通灯处
普通的摩擦到
(所以我没拍下来)

第二
也是在交通灯
3车连环撞

这时
我就手痒拍下来

在下列图片中
我有注明号码在车旁
那就是3号,2号和1号



从车主口中得知
是3号撞2号
然后
2号撞1号

1号真的是有够衰
无缘无故被撞屁股

2号更可怜
像夹汉堡
前后都中招

3号就...
也很可怜
要赔钱
(因为通常都是后面那个赔钱的)

幸好我非常安全的抵达MBMB

按号码后
发现到
要等很久
99个人...
orz

那儿又爆满了
所以就站着等咯
(我真可怜)

好不容易
差不多等了一个小时
终于轮到我了

办完事
走出去
顿时
觉得风景真是优美~

1 条评论: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