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6日星期五

失而复得


话说
今早要去学校时
才发现到我的pendrive不知所终
(我差不多每天都带pendrive去学校的)

突然想起
昨天sukan后回家
从pocket陶东西出来时
就没看到它了
(我把pendrive放pocket的)

糟了!!
会不会是掉在学校的padang了!?

OMG!!
我的心血啊!!!
全部assignments都在那pendrive里!!!

幸亏
去到学校时
从“倪”口中得知
“峰”在草场拾到一个pendrive

而且
那pendrive 就是我的!!!

呵呵~
幸好是被自己人拾到
要不然就惨咯~

2 条评论: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