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我知道


自己知道就好
不必理会老师怎么说

只要自己对得起自己
那已足够

只会自我吹嘘的老师
不必去理会

你以为世界上只有你在付出
别人完全没付出

其实
你是错误的

可能是MUET要到了
你最近的脾气超烂

乱发脾气
黑口黑脸

可是
请不要忘记
即将上战场的
是我们这班学生

不要以为只有你有压力
其实
我们的压力比你的大

因为
坐在考场里的人
是我们
不是你

请你不要太自以为是
也请你不要一直把我们当成是学生时代的你

我知道
学生时代的你
是懒散的
可我们不是!

我知道
学生时代的你
毫不用功
可我们会!

虽然我们的英文没你的好
(当然嘛!你是老师, 我们是学生)

但是
我敢相信
我们的学习态度
肯定比你好!

所以
请不要把我们当作是你
不要自以为很了解我们

我们没你那么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