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星期日

正确的选择


今天
我没去SUKMA的kursus
我选择了补习
(考虑了各种因素)

希望
这是个正确的选择

我并不厉害管理我自己的时间
所以
我并不能同时兼顾到课外活动与学业

so
两者之间
我只能选一个

而我
选择了学业

虽说课外活动很重要
但是
成绩应该更重要吧

如果考试考到很差
进不到本地大学

课外活动的分数再高也没有用

就是因为这样
所以我就放飞机
没去SUKMA当sukarelawan了

虽然有人鼓励我去
也有人叫我不要去
但最终的决定权
还是在于我自己

所以
我现在决定了
目前得以学业为重!
其他活动什么的
参加一些就够了

2 条评论: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