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9日星期一

冲刺!!!


今天
拿到MUET 的registration slip了
wuu~~~~~~~~

感觉压力更大了
呼~呼~呼~

要冲刺!!!

p/s:
最近功课超多的
搞到我没什么时间温习英文
haiz...

管他功课是多是少
我都拼了!!!

能做多少就做多少!!!

尽力吧!!!

加油油!!!

2 条评论:

  1. 我这边不懂要拼什么。。。
    T.T

    回复删除

  2. muet = =
    令我想到我的 english oral...
    吐血

    回复删除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