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

发生的事


其实
上星期
发生蛮多事的

先是大姨的情况越来越不乐观
癌症从原本的第3期
去到第4期
到后来不敌病魔而去世

再来就是
tyre puncture
(这只算小事一桩)

还有就是
我的assignments被king kong糟蹋
因为有些伤心+不甘心
而在班上哭了
也从那天起
我对king kong的DL程度加深

furthermore
努力拼了这么久的muet writing
自己在考试当天的表现
让我对自己感到非常的愧疚+抱歉

其实
发生了这么多事
当中最遗憾的
就是没上KL送大姨最后一程

原因是
她星期3去世
星期五出殡

除了因为我有上课外
还得面对考试
种种的原因... ...

总之
就是希望接下来的日子
能过得顺利+轻松些

2 条评论:

  1. 你? 哭?
    没看过。。。。

    回复删除
  2. 是吗?小学时我可是出了名的爱哭leh...

    回复删除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