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

Target • 老师与我


下星期一
(5月3号)
就考speaking了

怕怕~~

希望考的时候
可以放轻松
这样才能发挥正常水平

speaking啊speaking
我靠你了啊~

为了要达到我的目标
(band 4 and above)
还有老师给我的target
(band 5)

我真的要考好来啊!!!

不能像writing那样
考到一蹋糊涂

要不然
会被老师看不起的啊!!!

她既然都target我拿band 5了
如果
我说"如果"罢了
没有拿到band 5
少少也要有band 4 才好交代啊~~

神啊~~
您要帮我啊~~~

1 条评论:

  1. 我只要band3 让我上DEGREE罢了。。
    神啊。。。
    救命~~~~

    回复删除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