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

教师+游戏


教师节就快到了
学校当然要庆祝教师节

今年
我们upper six需要负责教师节的庆典

我是负责游戏那方面的
(小组员一个)

讲真的
我还是第一次involve在酱的活动
(竟然要设计游戏给老师玩)

现在
游戏出来了
只是要安排哪个老师玩哪个游戏

哇!
难咯~
很多老师我不认识

如果不小心把很好的老师
放到很难玩很没形象的游戏
那我会觉得对不起他

但是
如果把很糟糕的老师
放到很容易过关很轻松的游戏
那我会对不起自己

我该如何做决定呢?
random 乱放??

还是不要想太多
去把名单打出来先
go!go!g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