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

有惊无险的突击检查


今天
真的是有惊无险

因为学校庆祝教师节嘛
就认为老师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because
通常这种节日
老师应该知道学生是会带手机的
但是
他们应该会假假不知道
然后没进行突击检查

哪里知道
这间学校的老师
太过尽责了

7早8早
就一堆pengawas站在校门口
进行突击检查

我路过Gate B时
看到他们在check
(摩托车是另一个gate进入学校)

心想:“jialat liao la!! jit bai tio liao la!!!”
(我带手机,而且就放在书包罢了)
到了gate
停下摩托
下了摩托
看看pengawas
他没说要check
我就快快把摩托推进学校
然后快快回班
快快关机

phew~~
逃过一劫
真的是吓到我了

不只我一人受到惊吓
朋友也是

只是
我们都非常幸运的逃过了这劫


p/s:
关于今天的教师节庆典
得空再写
(if can, 明天写)

现在
要去读书准备考试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