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2日星期六

教师节庆典



都过了这么久
我现在才写
orz

其实
原本是想拖到两星期后才写的
但是
还是想现在来settle掉他

其实当天
(5月17日 星期一)
我是整天都在padang
没在tapak perhimpunan看表演

所以
tapak perhimpunan发生什么事
我都不清楚
(除了某班唱歌时我们有去观赏以外)

在padang准备还东西后
就等老师来玩咯

从原本的9点半等到10点
以为老师要来了
哪知
又从10点等到10点半
what the... ...

当时真的是等到pek chek

在等老师来的当儿
有些人就自己过"儿童节"
在那儿玩乐
玩到满身汗
(不是我)

好辛苦的
等到老师来了
游戏才正式开始

其实
这游戏应该算是成功吧?
因为蛮多老师说我们弄到很好的
(开心~~)

这教师节过得还不错
(以前都是无所事事度过的)
只是呢
人黑了一圈
orz

明明只晒一下罢了
(真的没晒很久)
但是
直接黑到~~~

原本我没发现到的
但是
放学后
去帮朋友庆祝生日时
就有人问我为何脸晒到红红

我回到家后
妈也这么问我
"做么你的脸酱红??喝酒啊?"
(=_=)

然后我照照镜子
OMG!!!
真的很红
超红的!!
而且不只是脸
手也一样

then
我就问妈
怎样才会好回
她竟然说
"不会好liao的lorrr! 明天就变黑了!"

我的天啊~~

结果真的
我就黑到了现在
orz

1 条评论: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