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

teh tarik 惹的祸


昨晚
看完电影后
就和朋友去喝茶吃roti canai

我就叫了一杯teh tarik
和一片roti kosong

可能是那杯teh tarik的关系
(我很少在晚上喝这类饮品的)

结果
回到家
精神百倍

要去睡又睡不下
就想起来玩电脑+上网

可是呢
老哥在玩dota
他就不允许我上网
说什么会lag之类的

就这样
我没电脑玩

想看戏
又没戏看

在这种精神百倍的凌晨
却无所事事

实在是有够糟糕
无聊到~

所以
又回到床上
继续翻来翻去
等待周公约我... ...

1 条评论: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