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8日星期四

无缘的band 4...心很痛



昨晚10点多
收到朋友的sms
说已经可以check MUET的成绩了

吓!?
酱快??
(报章刊登说要12点以后)

当时的心情
真的是很紧张

send了第一封过去
收到的回复却是
RM 0.20:MUET:
Unmatched subcode

OMG!!!
快崩溃了!!!

send了第2封
才知道自己的成绩

当知道是band 3时
有点失望

因为
我的目标是band 4

可是
我也了解
"知足常乐"这句话

所以
对于自己的成绩
尚可接受

因为
至少不是band 2
(band 2或以下需要重考)

所以
就说服自己
对自己的要求不要太高
看开点

心想
反正隔天(今天)就能拿到成绩单了
这就可以知道自己是在哪里一张试卷失去分数

今天
老师吩咐我们
1.20pm去礼堂集合
领取我们的成绩

老师们是跟着我们考试的编号分派成绩的
很快的
就轮到我了
(当然,因为我是11号)

当拿到成绩
要撕开的那一刹那
双手已经没力气了
真的是太紧张了
(因为害怕sms check到的成绩是错误的)

当我亲眼看到成绩时
松了一口气

真的是band 3
这证明我已经过关了
不需重考了
(要也可以)

可是
当我看到我的总分时
我的心碎了

我得到172分
属于band 3 没错
(140-179是属于band 3)

可是呢
如果要拿到band 4
需要180分

也就是说
我差8分就band 4了!!!
Damn!!!

共有4张paper
只要我每张paper拿多2分
就可以得到band 4!!!
OMG!!!!!!!!!!

当时就知道writing那part会把我给害惨
果然不出所料
我的writing分数很低

我的分数:

虽然如此
但我并不打算再考过了

没缘就是没缘
不能强求

至于那些需要考过的朋友
也不要太难过
(如果说完全不觉得难过也是不可能的)

大家努力吧!
我相信你们是可以的!
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