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星期四

下雨●爱与恨


我爱下雨天
因为
它能为炎热的天气增添一些凉意

但是呢
我却恨雨天所带来的麻烦

下雨,
很难出门
有些活动被逼取消
这让人很无奈

但是
我最恨的
莫过于水灾啦!!!

今早
一睡醒
就被迫在水中漫步
(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又要把家里的东西搬起来放高
避免浸坏

过后还要帮忙整理
OMG!!!
这简直要我的命!!!

以前
下雨时
我家完全是不会遇到水灾的

可是呢
某些家伙使到垄沟的水不流通
(他们建一个东西把它block着)

walao eh
super DL lo

现在
只要下很大雨
就要开始提心吊胆
但是家里会不会遇到水灾

haiz...
命苦啊~

2 条评论: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