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9日星期五

遗失的信心


成绩册分回来了
(学校的年中考试)

表面上
成绩不错

事实上
糟透了


如图所示
这次的成绩
跟上次的差不多(个人认为)
(这次的是右边那个,左边的是上次的)

pengajian am 60分 (B+)
蛮满意的
因为有进步
而且
还是在做不完的情况下
得到的分数

perakaunan 71分 (A-)
虽然paper 1很多条鱼
但是
paper 2 救了我
感谢~

mathematics 68分 (A-)
高兴不起来
因为
这并不是真正的成绩
这是加了assignment的分数后
才得到的成绩
真正只有58分 (B)

ekonomi 72分 (A-)
其实paper 2有很多不会做
却能拿到蛮高分
所以
又是一科不满意的成绩
因为
老师给分给到太仁慈了
只要写一点点东西
就有分拿了
so
这个成绩肯定是不准的
不可能这么高分

3科A-
1科B+
我的A跑去哪里了 ?

老师都给分给到酱仁慈了
我竟然一科A都没有

到真正的STPM时
岂不是更糟糕???
说不定连A-都没有

最近
发觉到自己越来越害怕数学了

想当年
数学是我的强项
我对数学充满了兴趣
而且
信心爆满
认为A是肯定在手中的

可是
中6的数学
却让我措手不及

有些简单的题目我竟然不会做
要不
就是连题目都看不懂

这让我感到害怕
信心垮了

有谁能告诉我
如何才能恢复我对数学的热忱
恢复信心
让A重回我的手中

1 条评论:

  1. 从头开始
    早回之前数学让你有兴趣的地方
    就可以啦~~

    回复删除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