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星期六

Hari Kokurikulum 2010


1-7-2010
星期4
是学校的hari koku

so
same as last year
当天
是不用带书包去学校的
coz
没上课
整天绕着学校逛来逛去+消费

今年的hari koku
很冷清

和去年的比较
真的是少了很多档口

而且
整天无所事事地在学校乱逛
说实在的
是超级闷+无聊
(我宁愿在课室里上课)

图书馆没开
又不能回到班上
真的是连个栖息地都没有
实在是可怜

其实
酱无聊的日子
蛮多人选择ponteng的

可是呢
我是好学生
(自己称赞自己)
所以
就乖乖到学校去
(其实是为了得到全满的出席率)

虽然有幸运抽奖
但是
我都很"幸运"的
从来没被抽中

我跟去年一样
hari koku 后回到家
都是很累很累
(不必回到家,在学校已经很累了)

所以
没午睡习惯的我
下午回到家
都会去找周公

也因为如此
我拖到今天才来blog
因为实在是很懒


p/s:
其实
很多时候
有些东西想po上来
但是
都因为懒
就没po或延迟po

最近也是这样
so
等我得空or有mood的时候
再继续po新文章吧

1 条评论: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