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4日星期三

被记名



今早下了场雨,所以被迫等雨停了才能去学校。去到学校时,因为迟到而被记名。haiz...原本是想既然都会迟到,就干脆等到pengawas都回班了的时间才去学校。但是呢,我又不想miss掉class哦。所以,雨一变小,就马上去学校了。虽然只迟了整10分钟,但是迟到就是迟到,依然要被记名。其实又不是我想迟到的,是天气的错。(>.<)


赶去班上(其实是慢慢走),才发现到老师竟然还没进班。顿时,有点后悔为何不迟点去学校,这样以来就不会被记名了啊。(=_=)


虽然后来老师是有进班,但是却没什么上到课...
-------------------------------------------------------------------



上英文节时,有位同学(别班的)昏倒了。当时我在别的班做功课(我不必上英文课),突然看见几位同学合力把那位友族同胞抬进来,原本以为他们在玩耍,后来才知道原来她pengsan。


让她躺下后,他们就为她涂风油,也尽了一切办法,让她醒过来。可是呢,无论怎么做,她就是没醒过来。只能赶忙叫救护车。


后来怎么样我就不知道了,希望她能平安无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