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1日星期三

读书天






今天学校假期嘛,所以就和朋友一同到释迦院读书。从早上9点到下午5点,时间看起来蛮长的,但是,不知为何,我只读到一些罢了。是我效率差吗?



当然,中午是有出去吃午餐啦!可能因此而花了不少时间吧?先是从释迦院走路去popular,再乘坐A朋友的车,然后去载B朋友,才去吃。非常不幸的是,原本aim好了的店竟然没开,只能另寻目标。吃饱后,去青云亭拜拜,再去下个目的地买水喝。过后送B朋友回家,顺路买水果来吃后才回去释迦院读书。



其实这只是我第二次在释迦院读书。虽然平时都有朋友在那儿温习功课,但是我都没join。我和另一个朋友都选择去公共图书馆。可是现在呢,尝试在释迦院读书后,我发觉还是这儿比较好。即靠近我们家又能随身带水瓶与书包,这样一来要喝水要拿书都方便。哪像图书馆,要去到bukit baru,书包水瓶要放外面的locker。要喝水都得上下楼梯走段路,真麻烦。



所以啊,改天要study就选择释迦院好了。哈哈!想必我们会时常去那儿直到考试结束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