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2日星期四

离别日光浴+补牙记


晒了整天的太阳,快被烤焦了... ...因为校长退休,早上就在tapak perhimpunan集合晒太阳。从7点多坐在那儿晒到10点多,进班不到一会儿又出去晒。在校门口,排排站,欢送亲爱的校长

为了这位好校长,晒一晒也无妨。而且,这应该是最后一次的校长退休仪式了吧?等上了大学,应该是没这类活动了?



---------------------------------------------------------------------------------------------


话说,我放学后就去政府klinik补牙。等了很久,才轮到我。那牙医姐姐说因为我的牙蛀到很深了,所以只能补一个临时的。等一星期后不痛才回去补过。

还要拿一张surat sekolah去证明我还是学生。surat sekolah??什么鬼来的??跟谁拿的??看来明天得去学校问人了。

3 条评论:

  1. 就是那个教你哥教失败了
    所以被逼蒙羞的校长?
    基本上来说
    上了大学以后
    不会有人知道校长是谁的
    嘻嘻。。。

    回复删除
  2. 失败?蒙羞?校长?
    我不明白你要说什么。
    这校长人很好的,很讨人喜欢的。
    是个一级棒校长

    回复删除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