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

预习的战场



stpm percubaan 2010的时间表出炉了!!!!(其实早就出炉了,我拖到现在才讲)。


这个考试,算是个预习的战场。在真正的战争开始前,让我们try 一try站在那战场上的滋味。所以,也是蛮重要的一场考试。如果真正的stpm试卷意外不见还是它遇上任何灾难,这张trial paper就将代替它决定我们的命运!


明明知道考试快来临了,我却还是没有感受到考试的feel。怎么办?少了这个feel,我就没mood读书。虽然有尝试逼自己读,但完全不进脑。有些科目,是langsung不想去动它!


我只喜欢数学,所以,最愿意接触的科目,也是数学。可是,它却也伤了我最深。中六的数学,严重打击了我的信心。


之前,听到lower 6的学生说读form 6是在打击自己的自信心。


我很赞同这句话!orz


我现在要做的,就是让自己的信心回来。回来啊~回来吧~


只要信心回来了,一切问题就能迎刃而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