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

慌乱



上数学上到快得心脏病!老师每次就是飞~飞~飞~。所以每次都得边听他讲课边抄他写在白板上的东西。每次就是赶~赶~赶~他讲快写快画也快。这个ah meng真的是很厉害!非常不幸的,今天我在拼命抄拼命画到一半,突然笔心笔有问题。哇!原本我已经很慢了,因为笔坏,又更加慢了。


也因为他讲课讲到超出了他的时间,英文老师已经来了!当他走出班时,英文老师立刻就进来了!哇噻!我根本就没时间抄完啊!!!那个英文老师又在那边赶我们出课室。害我还没抄完就快快收拾然后马上滚出课室。真是的... ...


原本说好1点和新的校长有perjumpaan。哪里知道他(英文老师)12点45分就来赶我们下去!理由是:新校长不喜欢人家迟到,所以我们一定要比他先到music room。也因为这样,害我又再次匆匆忙忙的收拾!鸡蛋糕!


今天的匆忙与慌乱,都是因为这英文老师!靠!7月15也不用酱出来吓人的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