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星期日

开始追债


又是时候四处追债了,要把所有借给人家的功课通通拿回来。要不,我读什么?


从以前开始,我的功课时常都被同学借去。当然,我也跟人家借功课。可是,我不喜欢跟人家借太久,因为我不喜欢欠别人东西。所以,通常都是当天借当天还。如果我无法在当天完成,我都会尽快在隔天把功课还给人家。


我最怕就是人家跟我借功课借久久,然后没还。当你要跟他讨回功课时,他已经是得了老人痴呆,完完全全忘记当初他有向你借功课。这种不负责任的家伙,我最讨厌。


幸好升上中六后,少人跟我借功课了,因为他们都是跟那些厉害的借。所以,有时成绩中等也是件好事,因为这样比较少人向你借功课,你也不用酱辛苦去把功课追回来!


希望能在考试前把所有功课拿回来。谁无法在考试前把我的功课还给我,我肯定把他送去黑名单!永远不借给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