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7日星期六

gotong-royong

早上,和朋友去包店吃早餐后,就到学校去。星期6,为何还要去学校?其实,是要去大扫除啦!因为form 6生一定要有khidmat masyarakat。其实上次已经有做了,但是老师却说还要多一次。

上次的gotong royong是我们upper 6 handle的,而这次的是lower 6 handle的。不懂该说幸运还是不幸,我们这班被分配到的工作,竟然是修理桌椅!



还是第一次进入这学校的储藏室。里面可说是什么都有!有人体骨头(上课用,plastic的那种),微波炉,热水壶,桌子,椅子,电脑等等的杂物。

敲敲打打钉钉,为少了一只脚的椅子添上了脚,为少了抽屉的桌子装上抽屉,把满是白蚂蚁的椅子丢掉... ...成为了我们的工作。但是呢,因为铁锤不够,所以,大部分都是一个人在做,4或5个人围在旁边看。

把能修理的都修理好后,又把它们放回储藏室。(既然都要放回里面生白蚂蚁,为何还要我们修理?)

收工后,我们还被老师拉去摆pose!(报社记者要求的)

再后来,就溜出学校去补习了。所以校内发生什么事我一概不知。(因为这gotong-royong,害我们迟到补习班)

4 条评论:

  1. 你也修椅子?
    我还真的以为有人骨在里面呢
    炸到一下

    回复删除
  2. 我只是搬椅子桌子...锤子不够...所以他们在动手修理时,我们围在旁边动嘴巴 XD

    回复删除
  3. 还有哦
    你很讨厌你朋友吗?
    为何把他们全不蒙起来?

    回复删除
  4. 不是讨厌,是保护他们个人也保护我自己。我不能乱乱公开别人的照片,这对他们不好也对我自己不好。

    回复删除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