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7日星期二

老天与我作对


很久没打球了,再加上最近头脑严重当机,所以便想运动下。人家说:"badan cergas otak cerdas."我就相信这句话认为打打球应该能让我思维更清晰,更有mood读书,不会一看到书就睡觉。


就这样,前天就叫哥拜托人帮忙订场地,然后一起去打球。可是,天不作美,偏偏在接近约定时间时下起了大雨。哇佬!如果这时候跟那个帮忙订场的人说要取消不打了的话,肯定会被他杀死!


哥更厉害,竟然向那少爷提议说如果雨没有停,就由那少爷来载我们去打球。此时,我给哥的反应是:"不可能!他哪里肯来载的。绝对不可能!"but,那少爷竟然答应了!!!哇!肯定是吃错药,酱好死!?


虽然到最后还是自己去,没麻烦到那少爷仔。但是,他竟然会答应要来载我们这件事,真的让我大跌眼镜。看来,不得不承认他是有点改变了(是因为那个人吗?)。


回来正题,我之所以说老天跟我作对,是因为我要打球,它竟然下雨;我想乖乖在家读书,竟然是大热天。


如果我知道当天会下雨,才不要打球呢! 雨天,冰冰凉凉,是读书休息的好天气。真后悔为何当初提议要在那天打球。原本还以为今天应该也会下点雨,可以在家好好读书。可是,竟然一嘀雨都没有,而且还酱热。早知道,今天就去图书馆读书。


哼!讨厌的天气


还有,原本以为运动后头脑应该会很清醒,不容易当机。manatau今天是完完全全当机,langsung没mood读书。

4 条评论:

  1. walao
    我被称为:“租场的人”
    又被叫“少爷”
    可以用一个好听的字代替吗???

    回复删除
  2. LOL
    已经很好听了,想不出更好听的了。

    回复删除
  3. 应该说“那位尊敬的朋友”

    回复删除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