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8日星期三

学习专心


专心,我要学习如何专心。


假期这么多天,我竟然才读那么一点书!!!话说,星期5放学回来,有动到一些书;星期6,也蛮勤劳的;星期日,玩电脑看戏走走;星期1,玩电脑看戏打球动2面书睡觉;星期2,动2面书玩电脑看戏睡觉。好烂的生活方式... ...


我实在太不专心了,才读1或2面书,就开始想着看戏玩手机游戏玩电脑,然后就没继续读下去。所以,假期已经这么多天了,竟然没进展!糟糕!下星期3就开始考试了,我难道是准备自杀吗??OMG!!


我需要的是专心!专心专心专心!!!读书时不要想东想西!不要满脑子都是吃喝玩乐睡!要读书!!读书,知道吗?要读书!!!!读书读书读书!!!

1 条评论: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