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

乱做一通


昨天的pengajian am考试, 真的是很糟糕. 作文不会做, kenegaraan也不会. orz

我花了很多时间来读kenegaraan, 结果, 却还是不会做. 今天早上, 朋友通过sms, 把不知从哪里拿到的答案send给我, 检查后, 我竟然才对一半. 共60题, 30对, 30错, 真"漂亮"... ...反正考试时,已经是对这张试卷没给予希望了, 算了... ...

paper 2 的作文, 也是不会做. 看到题目时, 糟糕, 没读到关于这些的文章, 完全想不到有什么idea可以写. 说真的, 我很羡慕那些有补习这个科目的人. 他们老师竟然在考试前就告诉他们出什么题目了, 而且, 是很准的那种. 想必, 他们的文章一定写到很好吧? 因为, 他们不是做过就是读过了. 哪里像我们这种没补习的, 什么tips都没有, 只能自己吃自己.

下星期还有很多科目要考, 很多还没温习, 我读书的速度真的比蜗牛还慢... ...


不管是paper 1还是paper 2, 题目都有错误。 可是,并没有老师来告诉我们, 也没有修正。 考试时, 我还以为是我自己弄错, 考完后问朋友, 才知道其实是题目错误, 害我浪费了很多时间在那儿检查了有检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