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8日星期二

水管破•清水流

25/9 [ Saturday]

有人来做家门前的longkang。


从早上9点多开始,神手就来到家门前。不久后,我就出门了,赶去9点半的补习。

当我在下午4点半左右回到家时,哇佬!没水!因为...他们挖破水管!!!


清洁的水就这样白白流掉。

问他们说:"我们没水用,怎么办?"
他答:"已经叫人来修了"

挖longkang的人收工后,修水管的还是迟迟没来。他真的有call他的吗?一直到了晚上,陆陆续续有人来看那破漏的大水管。原来,他们是附近的居民。这水管破漏,导致他们家也是没水用。等了又等,边读ekonomi边等,还是没人来修。

结果,我也读书读到不小心睡着了。而且,一睡就睡到隔天早上6点才起来。

问妈妈:"他们来修了吗?"
妈妈答:"有,昨晚10点半。"

哇!我惊叹...

惊叹原因1:他们竟然选择等到晚上天黑了才来修理。

惊叹原因2:原来我10点多就睡着了!ekonomi的催眠力够强!



修补后的惨况:

##longkang的维修+更新还在继续进行着,不懂几是才会完工。动不动就没水用,真是辛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