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

一个月

24/10 [Sunday]

距离STPM,只剩一个月了。怕怕~

还没准备好...真糟糕!温习的先后顺序,还没有头绪。思绪一团糟,桌面也是乱糟糟。

-------------------------NEXT------------------------

今早去popular,买了一包粗线条的A4 examination sheet。因为平时用的是narrow line的,怕考试时不适应它的粗线条。刚巧我那包narrow line的用完了,就决定现在开始让自己适应粗线条的。
-------------------------BESIDES------------------------

刚开了一个facebook account,目的是为了方便download补习老师upload上去的A level考试纸。要不然,平时要download还要借用哥的fb,很麻烦。所以,就决定申请一个属于自己的fb。

我知道现在才开始拥有一个fb是很迟了,因为很多人早就拥有了(就连小学生都有)。可是,我就是不很喜欢玩这类社交网站。想当年(很久以前),friendster很红的时候,我也是没有玩啊!

这类网站,最容易让我迷上的,应该就是它的游戏了吧?可是,现在不是时候让我玩它的游戏,时间已经不够用了,没有这样多精力。

-------------------------LASTLY------------------------

最近我也会比较少上来blog了,考完试后,我一定会回来的!

-------------------------BYE!------------------------

3 条评论:

  1. 话说
    我们考试的时间差不多呐【指】
    一起加油呗...

    等你公开你的 fb..
    add 你 = )

    回复删除
  2. 是咯..+u+u

    fb嘛...不打算在这边公开..lol
    还是我去add你?

    回复删除
  3. jun shin chong对吧?send request给你了。

    回复删除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