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

Happy + Sad

7/10 [Thursday]

今天老师讨论数学paper 2的试卷时,才告诉我们说有一题的题目出错。可是,考试时他并没有告诉我们!!!我很介意!!!虽然有人不理会那题目的错误,他们照样做,却做对了,有分数拿。但是,我却因为傻傻去follow那个题目,分数白白溜掉~啊!!!!如果他有告诉我们那题目出错,然后作出纠正的话,我肯定能solve那个题目的!!!!鸡蛋糕!!!4分白白飞掉!!!再加上有一题11分的题目,他没教过我们,我的分数又飞掉了。虽说form 4&5的时候有教过类似的东西,但是我都忘到7788了。他们有补习的就有学到咯,我们没补习的就自己吃自己咯。


11+4=15

就这样,15分白白送掉,我很不甘心!要不然,我paper 2是可以拿到80分的!!!!!!


已经尽量劝自己看开点,但却始终放不下。一想到这个科目,就很keksim。


算了,不提伤心事。来讲开心事。


值得高兴的是,我的ekonomi!!!没想到makro能考到这么高分。原本还以为死定了的,再加上老师说有很多人考到很差,而且还是不及格那种,我的心,往下沉... ...可是,当考卷分到我手中时,一看,哇!75分!虽然不是很高分的那种,但是,我真的是很惊讶,竟然能有7字头!开心~~


so, 我的ekonomi分数如下:

paper 1 (mikroekonomi)满分100,我拿到89。(高兴~)

paper 2 (makroekonomi) 满分100,我拿到75。(惊喜~)


很满意这次的ekonomi分数。最主要的原因是,我没想过自己能拿到这么高分,这分数,全出乎我意料之外,惊喜百分百!



现在,还没分的考卷就剩下pengajian am 和 akaun。

因为PMR的关系,p.am 老师去做什么ketua之类的东西,没来学校。

akaun呢,paper 1 今天刚刚分回来,剩下paper 2还没分,都不懂她改好了吗?


很想快快拿回全部考卷纸,要不然每天提心吊胆地等老师分考卷,是很痛苦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