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

一塌糊涂的Mathematics

4/10 [Monday]


数学试卷分回来了,虽然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但是,难免还是感到伤心。


数学,我心爱的数学,怎么会变成这样?


Paper 1: 满分是100分,我只拿了48分。心在淌血... ...


Paper 2: 同样的,满分100分,我只拿了65分。我的心脏快停止跳动了orz


考到很差,太差了。为何上了中六后,我的数学就变得一塌糊涂了?为什么?是我不够努力?还是江郎才尽?


真的感到很失落。


有点后悔,为何当初没去补习数学,为何没做past year练习,为何!?为何!?


如果我有补习数学,我肯定能考到更好的!有补习,就能接触到各种各样的习题,也能学习到更多。后悔相信学校的老师,尤其是lower 6时的数学老师,更是糟糕!虽然现在upper 6时来了个新的数学老师,厉害的数学老师。但是,他也是只注重班上的那几个才子。他根本就没理会我们这些没补习的。


如果当初去补习,多好啊!


如果... ...有太多的如果了。时间已经无法倒流,事实就是事实了,没法改变。说再多的泄气话,也没有用。心痛,依然无法痊愈。


我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努力再努力!加油再加油!


数学,我要制伏你!!!

2 条评论: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