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日星期五

Time to work hard

1/10 [Friday]


从那天28号考完试到现在,已经过了3,4天。这也代表着,我已经休息了整3,4天。所以,现在是时候开始努力了,再次接触书本。不能再拖下去了,也不能懒散了。还剩下一个多月,STPM就来临了。



考trial期间,因为是临时抱佛脚的关系,很多都是随便带过,并没真正了解,也没去做past year questions。因此,考试考到脸青青。现在翻开past year,发觉到很多题目都很相似。顿时,感到很纳闷,为何自己当初没去做past year练习?要不,就算没有对全部,应该都能对有一半的。



后悔已经来不及了... ...



虽然考试纸还没有分回来,但,我已经知道成绩不是很理想,离我的目标还有段距离。因此,我现在得好好努力,往我的目标迈进!



向自己和朋友们说声:“加油!

3 条评论:

  1. erm...
    你也休息够了
    好好加油吧
    是时候换我和你哥休息了
    哈哈

    回复删除
  2. 才休息3,4天罢了
    勉强算足够吧 T.T
    哪像你们,假期这么多~

    回复删除
  3. 还好而已啦
    3个月才一次啊

    回复删除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