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考后心得(1)



23 November 2010 (Tuesday)

Subject: Pengajian Am 2 (Esei)
虽然有收到一些tips关于bahagian A 和B的esei会出些什么,而且自己也收集了各州的trial papers来读+analyze ,可是,那些hot topic都没出。也就是说,我aim的题目,连一粒字都没有出现在考试纸。

这没关系,就靠自己的knowledge来做吧!laras sastera的大概还写得出,因为可以用基本常识来生出一些idea。死就死在laras sains的!第一个是关于pelbagai spesies serangga的。我对serangga我完全没有研究,根本就不懂要些什么,所以就选择了第二个,也就是关于pengurusan sisa pertanian secara saintifik的。虽然也是没idea,我又不懂有什么科学名词可以用,也不懂怎样mengurus sisa pertanian,就胡乱写了一篇文章出来。希望我那些agak agak出来的idea是能被接受的。= =

至于bahagian C嘛,就普普通通咯。大概写一写,应该是没有错啦!

来到了bahagian D (我一拿到题目纸就从这个bahagian D开始做起),第一篇文章一看就懂事要画carta pai berbanding的,可是画这个很吃时间的,就看看另一篇文章吧。读了他的题目后,不sure是要画什么graph,也不想冒险,所以就选择了做carta pai 的那一题。做好table,把该算的都算好后,就拿出graph纸来画。画出来时,ei?做么看起来cacat酱的?便拿出尺,量了一下他的graph paper… …walao eh!!! Bo standard 的!!!graph paper的格子竟然不一样大小!!算了,将错就错,不理他。>.<


Bahagian E呢,我就选择做那个carta的,因为table的我不是很sure他要的idea是什么,不想冒险。

就这样,pengajian am 2在唉声叹气中考好了。庆幸的是,我竟然在限有的3小时内完成了考试!谢天谢地!我平时考试都是因为时间不足,做不完的。哈哈


25 November 2010 (Thursday)

Subject: Ekonomi 1 (Mikroekonomi)
完全没有tips的一科。题目嘛…很简单!可是,却败在时间不够用!3小时,真的太仓促了。连思考的时间都没有,一看题目,就要马上下笔,不能慢慢思考,要不然,100%做不完!!!所以啊~一看题目,就马上写答案,对或错,没想这么多了。只要能做完,就安心了。(偏偏还是做不完)

有些题目,我考试前明明已经背好了的,可是,看到题目纸时,却忘到完了…好down… …


29 November 2010 (Monday)

Subject: Ekonomi 2 (Makroekonomi)
也是完全没有任何tips的一科。题目…还ok!不会太容易,也不会太难。3小时,刚刚好,可以多做一题esei pendek。幸好做得完^^ 有了之前考mikroekonomi时,时间不足的经验后,这次更能掌握好作答的时间,把时间estimate到准准!嘻嘻~有进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