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

马来缘


最近,我跟马来人,很像很有缘,很谈得来,尤其是马来男子。=.=

昨天,是学校的不懂什么majlis mengenang jasa还是什么的,他们在台上颁发sijil,我们这种普通学生就在台下发呆,讲话。为了躲避阳光,我们就坐在一班马来仔的旁边。平时,我们是绝对不会靠近他们,因为,实在太多很怪懒的了,所以能避开就避开。

可是,因为太闷的关系,我隔壁的马来仔竟然和我开了玩笑,我也很配合他的继续玩下去。>.<
(虽然完全不懂他叫什么名,读什么班,几岁... ...)

今天,去state library读书,读到一半,突然有个马来仔来问我数学,要我教他怎么做。SPM的add maths来的,我会做,所以就教他咯。他走后,我朋友问我,你的朋友?什么学校的?

其实,我根本就不认识那个人!!我也不知道他为何会突然来问我数学,可能是看到我桌上放着STPM maths 的书本吧?而且,他过后还连续的问了我几题数学题。更糟糕的是,他竟然连physics都问我怎样做!!!汗颜......我酱久没动 physics了,早就忘光光了。所以,只能告诉他,sorry...I tak tau buat, I art stream student....=.=

我到现在还是很好奇,他怎么会选择问我呢??我认识他吗?印象中我是完全没见过这个人咯...

2 条评论: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