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

I HATE Sunday


我讨厌星期天,尤其接近考试时的星期天。星期天,一个星期内,家里最吵闹的一天!亲戚的到来,导致整间家都是噪音!小声没关系,我能忍。偏偏,事与愿违,他们聊天大笑,volume大到爆!

他们大声讲大声笑,受害者,就是即将面对考试的我。在这种环境里,叫我要怎么专心读书?根本就完全读不进脑!我的心情,两个字形容:“火滚!

一直到我考完STPM的这几个星期里,最还不要有什么家伙来我家,真的是看到都讨厌!

2 条评论:

  1. 我读的科目是一堆字的,不是算的,无法一边听歌一边读=.=

    而且,他们的音量,就算你戴上耳机还是可以听到他们在讲什么。

    回复删除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