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

STPM考场+虚惊一场


因为要排桌椅(for STPM),所以今天大多数人都有去学校。为的是有张稳的桌子,和张坐了舒服的椅子让我们考试,顺便看看自己的位子风水与否。

第一次,以这种方式考试。就是所有课室打通,全部人一起考。以前,不管是PMR还是SPM,都是一个个课室分开考的(我忘记UPSR是在怎样的情况下进行了)。所以,去学校就是为了想知道自己的位子在哪儿,为自己挑选桌椅,顺便适应一下这种考试环境。

共有5排,每排18行。还是应该说有18排,每排5行?正确的说法我是不知道啦,总之就是5乘18=90就对了。学校考生有84位,私人考生有5位。一个位子是空着的?

因为用的是低年班的课室,而且又是差班的,所以桌子实在难挑。可能他们每个都太有艺术天分了,所以喜欢在桌面上涂涂写写。conteng到很够力的桌子我们不能用,conteng一点点的又不稳,实在糟糕!选来选去,我只选到一张比较稳,不会摇晃到太够力的桌子,conteng不会很多但也不会很少的桌子。= =
(真希望我那张桌子不会被考官reject,要不然,到时都不懂要在去哪里生一张出来。)

我的编号是11号,所以就是做最旁边靠墙壁的位子。不错!我喜欢!虽然没风扇,但是能看窗外的风景。我喜欢这种位子,因为只有右手边有人,左手边就是墙壁了,很好!不会有长颈鹿的脖子伸过来!

后来,因为班上太多人太吵闹,就选择到图书馆读书。可是到了图书馆,只顾着讲话和睡觉,到后来还是没读到书。>.<

进入图书馆时,我的书包和两个文件夹都放在图书馆外面的架子上。可是当我从图书馆出来,准备拿书包回家时,发现到其中一个文件夹不见了!文件夹不见还不太要紧,最糟糕的是我STPM的slip peperiksaan 在那个文件夹里面!!!这下真的是大件事了!!!

那个不见的文件夹是比较小个的,另一个是比较大个的。可是,我明明是用那个大个的压着小个的,怎么可能会跌掉呢?是不是有人拿错?那个人是谁?他有发现到他拿错吗?他回家了吗?还是还在学校范围内?我要怎样拿回来?一连串的问题浮现在我脑海。

东找找,西找找,最后被朋友发现到它掉在架子的下面。phew~顿时松了一口气... ...

虽然file是找到了,东西也没不见,但是,我还是感到很好奇,它是怎么掉在地上的?就像我之前说的,我明明是用那个大个的压着小个的,怎么可能会跌掉呢?是有人拿错了乱丢,还是恶作剧?

事情的真相我可能永远都不知道,而且,我也不想去追究,只要东西没不见,就很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