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7日星期二

考后心得(2)



6 December 2010 (Monday)

Subject: Pengajian Am 1 (Aneka Pilihan)
其他科目都是时间不够用,偏偏这个就是时间太多。平时学校考试,这个2小时的考试,我都用1小时就做完了。可是,现在是STPM,我不想白白浪费那时间在考场内睡觉,所以,我就尽我所能的放慢速度!能做几慢,就几慢 = = 讲好听一点,就是我很小心(慢),细心的回答每道问题。

还有,它后面那15题算的题目,真的是… …太容易了!!!题目很直接,没有兜圈子。简直就是送分题! ^^

至于前面那45题嘛…就agak agak做咯。> <


考完这个p.am 1 时,sejarah班的学生,简直是开心到~~~因为,他们已经全部科目都考完啦!他们的假期,已经正式开始。而我们maths account的,还得继续埋头苦读。因为,这两科重量级即将来临了!而且,时间是非常紧密的!昏~

他们的考试时间表,让他们先苦后甜;我们的考试时间表,让我们先甜后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