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2010·Summary



今天就是2010年的最后一天了,在这一年里,我到底做了什么?身边发生了什么事?是时候来回顾一下了。

一月
刚升上upper six,一直在埋怨那烦人的assignment和presentation;
还遇到在班上推销手机的老师(都不知道他的职业是推销员还是教师);
第一次出席印度同胞的结婚喜酒;
警察来学校check摩托车,结果我当天没带lesen,吓到半死,幸好善良的警察愿意给我机会(当天是我持P lesen的最后一天,妈帮我拿去换新的);
在千期待万期待下,新的数学老师(GDM)终于来了!我们的数学有的救了!

二月
回yok bin拿SPM和1119的正版sijil

三月
学校sukan tara

四月
Idiot Friday;
去Parlimen;
Super DL MUET老师;
大姨病逝.

五月
第一次画壁画;
加入四眼族(近视100度,眼镜价值RM 180)。

六月
第一次参加生活营,有点遗憾,因为没得去hutan;
跟随学校,参观了chocolate factory和petrosains;
参加了马六甲州政府举办的treasure hunt。

七月
MUET成绩出炉,与band 4擦肩而过,有少许的失望;
补习时感觉到地震(余震)。

八月
下雨迟去学校,结果被老师记名;
哥车祸,去医院,结果我们从晚上9点多在医院呆到凌晨2点多。

九月
STPM trial开始了;
拿到internet配套送的notebook(也就是我现在在用的电脑)。

十月
6A1 Farewell party

十一月
STPM start !

十二月
考完STPM,轻松了!假期正式开始!


就这样,平平凡凡的度过了一年,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