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考后心得(5)





14 December 2010 (Tuesday)

Subject: Mathematics S 2
其他的问题还算ok,可是偏偏我最差的probability他却出这么多题,害我不会做。 = =

还有,之前说maths 1容易,结果后来才发现到自己犯了一个非常低级的错误,我的matrix竟然做错!!!哇噻!


15 December 2010 (Wednesday)

Subject: Perakaunan 2
跟perakaunan 1比较,这个算是容易了吧?题目我觉得是不难,可是我就是半桶水,所以会一半不会一半。不是题目的问题,是我个人的问题。

考完后,竟然还有questionnaire要填!我还是第一次考试考到需要填questionnaire。问我们对考试题目的看法,出题方式之类的东西满意与否。我也老实的回答了。^^


------------------------------------------------------------------------------------------------


就这样,考完STPM了,也意味着结束了我的中六生涯。又再次成为了失业者。也增加了国家的frictional unemploymen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