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我很失败



发现到原来世界上还有这么勤劳的人。明明考完STPM了,竟然还能帮忙做note,帮助需要的人。而且,也顺便improve自己。突然觉得,我真的是非常失败。一考完了,我就放轻松了,远离书本,粘着电脑。和别人比起来,我真的是很失败啊!!!orz

真的很佩服他们,如果我有他们的一半就好了。俗话说:“江山易改,本性难移”。我这懒惰的习性,何年何日才能得到改善?

--------------------------------------------------------------------------

昨天考完后回到家,休息后就开始收拾书本作业。有很多书,新新的,丢掉可惜,可是又不懂有谁需要到。还有,我很多note都舍不得丢掉。和这些note相处了一年半,有感情的,全是我的心血,怎么能说丢就丢呢?

我到现在还不知道要怎么整理这些书,note,和练习纸。haiz....

如果丢了,改天还需要到怎么办??

如果留着,要收在哪里?需要空出一个地方来收。

有些收了没用到,丢了又觉得可惜。尤其是参考书,真的很新!

我该如何处理呢?

--------------------------------------------------------------------------

有些朋友已经开始在找工作了,我却完全不想工作。原因是懒+没有我喜欢的工作。我们这种在等成绩的,通常都是做promoter。 说真的,我非常不喜欢做promoter。

第一,我口才不好,不善言辞,不会推销。

第二,看那些人的脸,就知道他有没有心要买。如果他根本就没想过要买,你再怎么推销介绍都好,都是在浪费气力。如果他要买,不需你在旁边喷口水,他都是会买的。

第三,本人很讨厌买东西时,有个播音器在旁边。所以,要我去当我自己都讨厌的播音器,真的有点痛苦。(除非真的没办法,才接下这种工作。)

就这样,我觉得这种工作真的很不适合我。

有人说,可以当临教!做老师!???OMG!!!我不想误人子弟。我最怕就是教错人。因为自己的错误,而害到别人跟着错,我会觉得很惭愧。= =

--------------------------------------------------------------------------

总结:

觉得自己活到很失败!不会处理事情,只会为自己找借口。

1 条评论:

  1. what??竟然还帮别人做笔记??? 相信我,不是你的问题,而是你朋友太变态了

    “很讨厌买东西时,有个播音器在旁边” 个人非常同意这句话,像我就是个好例子,只要我想买,就会自己跑去找人问或是拿了就走;个人非常不爽明明就没兴趣的东西,可是总是有蚊子死缠烂打,哭哭啼啼见你买,害人pai she到要命

    回复删除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