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

体重飙升



考试期间,暴饮暴食,导致体重严重飙升。足足增加了3kg!!!OMG!!!

不知是否用脑过度,考试期间食欲特别好,特别贪吃,也特别容易饿。结果就边读边吃,读书吃,没读书也吃,看戏吃,玩game吃(我考试期间依然是有看戏上网玩游戏的)… …整天就是吃吃吃。不肥才怪 = =

为了避免痴肥,就下定决心在考试后开始运动减肥。

可是,从考试结束的那天到今天为此,我完全还没开始运动。><

真的得逼自己运动了,要不然,别人还以为我怀孕呢。= =

3 条评论:

  1. 没差啦
    反正你这么瘦。。。
    要打球吗?

    回复删除
  2. “瘦”是形容以前的我

    现在的我离“瘦”越来越远,再不运动,就要变成它的反义词了。

    回复删除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