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

汤圆



小时候,我不理会几岁就吃几粒汤圆的说法。可以吃多少,就吃多少。当时的我。真的是太喜欢吃汤圆了!结果有一年,因吃了太多的汤圆,结果,胃不消化,吐了整个晚上。

虽然有了那次的教训,但依然改变不了我爱吃汤圆的喜好。只是在妈妈的劝告下,我尽量减少吃汤圆。

可是,不知从哪一年开始(去年还是前年?),我已经不怎么爱吃汤圆了。不是说讨厌,而是不会吃上瘾,已经懂得自己控制份量。

到了今天,吃汤圆,对我来说,只是一个意思罢了,也不可能跟着岁数吃。如果一定要跟着岁数吃,那我外公今年97岁,岂不是要吃97粒!?开玩笑!

1 条评论: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