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

= =



原本认为,这个假期,我会狂追one piece。考试期间,我始终会想办法抽出一些时间来追看one piece,因为,迷上了这部动漫。可是,现在假期了,时间一大堆,我却没mood看one piece = =
可能是他目前的剧情不吸引我?

懒散细胞再次扩散,做任何事情都提不起劲,半途而废。

很想去popular买几本书来阅读,但,没钱。 穷人的悲哀... ...

要整理房间,书桌...却不知要从何下手...乱七八糟

昨天去听升学讲座,没带jacket,冷到手抖脚抖痛苦到要命,连握笔写字按电话sms都困难,手指严重僵硬。晚上跟朋友去看电影时,学聪明了,带了件jacket。偏偏...那间电影院热到~~~根本就没有feel到冷气。鸡蛋糕

电话钱只剩下RM 0.38。可怜到~~有谁愿意进钱给我吗?XD

我需要钱...但又不想做工...等钱从天降...(我在发白日梦)

我头脑有点不正常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来!来!来!
给点意见
有什么想说就写出来吧!

 
;